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蓄势待发 华泰宝利格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成功推出定位中高端的商务型轿车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华泰汽车向中高端领域发展的又一力作——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商务SUV宝利格将于11月下旬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据了解,宝利格分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实践证明了其技术成熟、性能可靠。2.0T柴油版宝利格采用了将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三项国际顶级柴油机技术集于一体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这一由华泰汽车与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能够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油耗排放,既符合节能环保的时代发展大趋势,又充分展现了华泰汽车在低碳技术上的巨大优势。而源自德国ZF技术的自动变速箱以及智能四驱系统更令宝利格在动力系统方面如虎添翼。

  除了智能、强劲、环保的动力系统外,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等方面,宝利格同样表现出色,足以满足中高端用户的需求。

  在外观上,宝利格充分借鉴经典车型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欧洲风格,同时融入东方传统美学理念,整车外形厚重敦实,有着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车身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和银色装饰件,凸显豪华和时尚。倒梯形网状前格栅与新款双氙气大灯相互配合,构成了华泰汽车家族式的前脸。在内饰方面,宝利格与卡宴的风格也非常接近。整车内饰以桃木原色和棕色为主,辅以木纹饰板提升质感,有着典型的欧系风情,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自2010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宝利格就凭借其富有冲击力的外形和豪华典雅的内饰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并为自身赢得了“小卡宴”的美誉。

  值得一提的是,宝利格所搭载的全球首款英特尔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TIVI,将娱乐、商务、行车有机而紧密的融合一体,是国内3G车载电脑中最为先进的智能化车载操控系统之一。而同级别最大的4618mm×1858mm×1753mm车身,2620mm的轴距为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足以满足商务人士多方面的需求。

  经过十年耕耘,华泰汽车已发展为国内SUV领域的领军者。旗下经典车型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赢得了业界好评和消费者青睐,叫好又叫座。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华泰汽车以十年积淀的宝贵经验和国际先进技术为基础,以宝利格进军中高端商务SUV领域前景看好。这将向“该领域外资、合资品牌占统治地位,自主品牌乏力”的局面发起强力冲击。

关注华泰宝利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华泰宝利格相关新闻
  • 华泰宝利格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华泰宝利格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霸气,乘坐感舒适,储物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做工与细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58.1高于 4.94%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2低于 -2.78%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利格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这么大的车能做到这种加速不易。制动比想象中要好,中后段的制动力比较强。转向有韩系车风格,绕桩的时候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