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单身男女优选车行情速递之新奥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 4.49-6.29万元

  排量 1.0L

  长宽高 3570mm、1600mm、1470mm

城市 优惠信息 详细
长春   购奥拓综合优惠5260元 店内现车供应   点击查看详情
  石家庄   长安铃木新奥拓 购车享补贴3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 新奥拓享3000元节能补贴 赠3000元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长安铃木新奥拓作为一款精品微型小车,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良的工艺,更有舒适的驾乘和完美操控,由内而外,每一处都展示着长安铃木汽车的王者品质。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各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新奥拓享3000元惠民补贴,有的地区还有礼包赠送和现金优惠,现车较为充足,具体情况消费者咨询一下当地的经销商。

  新奥拓的外形十分时尚,完全摆脱了老款车方头方脑的样子,并且在欧洲汽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下,外观十分流畅时尚。新奥拓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3570mm、1600mm、1470mm、2360mm,与老款车型的3300mm、1405mm、1440mm、2175mm有了明显的提高。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电子系统。前雾灯旨在豪华版的两款车型上的出现;同样的情况还包括了铝合金轮毂和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等。车内,豪华版两款车型标配了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音响系统则根据高低配车型分为收音机(2个扬声器)和CD(4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奥拓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一款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92N.m的峰值扭矩,只需2500转即可达到。尽管是三缸机头,但怠速比较安静。原装爱信4AT变速箱与K10B发动机的匹配较为平顺,1挡升至2挡换挡顺畅,所以在驾驭舒适方面表现的也十分不俗。

  内饰方面,新奥拓设计确实非常的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新奥拓虽然是小车,可调至367L的后备箱,使得新奥拓的空间更大,与此同时,新奥拓在保障车内空间的情况下,凭借其小巧的体积和灵活的操控,轻松拥有“随意穿梭,随处可停”的独特优势。在新浪口碑网上了解到,新奥拓外观时尚、油耗经济、配置较高,目前车市普遍有部分优惠,性价比较高。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奥拓相关新闻
  • 新奥拓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