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萨博破产 双庞收购失败专题 >正文

萨博CEO表示需要与中方重新协商并购交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4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萨博汽车CEO维克多·穆勒表示需要与中方重新协商并购交易。

  2011年11月7日,穆勒在电话短信中向路透社记者称:“我们必须回到构思阶段(原文‘Drawing Board画图板’)。”穆勒之所以如是表态,原因在于其前任母公司、部分优先股持有者通用汽车反对中国企业完全并购萨博汽车。

  上周五,通用汽车曾表示,由于萨博并购交易可能影响其在中国及其它市场的竞争力,因而难以支持中方完全收购萨博。11月7日,通用汽车发言人Jim Ca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决定切断对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还就并购备忘录事宜向萨博递交多个质询问题,而萨博方面则表示通用汽车 不会真正阻碍中方收购。(Martin Sh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