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6领衔 三款安全可靠都市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与纯代步车的使用功能不同,SUV能满足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多种路况和恶劣条件下的通过性和安全性。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在选择SUV的时候非常看重整车的安全性。相对于传统安全保护手段,新型都市SUV在开发设计、智能科技等多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发展,让消费者在保证驾驶者尽情驾驭、感受SUV特性的同时不必为车辆安全提心吊胆。

  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几款SUV无不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突出。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在开发设计上借鉴欧盟、美国安全标准,打造 “多重安全”保障,更安全、更可靠;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沿袭日系车精细特点,做到细微之处的贴心呵护;现代IX35在强化韩系车时尚靓丽设计理念的同时,凭借丰富的安全配备带来了更为可靠的安全保证。

  哈弗H6——欧盟安全标准设定 科技装备打造多重安全

  在安全性能方面,哈弗H6走在了部分合资品牌的前端。在开发设定时,哈弗H6参考了包括欧洲、美国的安全标准,依靠专业的SUV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多重安全保障。

  被动安全上,它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具有屈良好的抗碰撞性。除此之外,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与功能,全方位保护乘客。

  主动安全上,哈弗 H6匹配了高科技安全装备,包括ABS+EBD、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四轮盘式刹车。其中德国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为标配,每秒点刹超过25次,制动稳定性高。此外,装备的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当一定的动能作用在刹车踏板上时,助力器瞬间输出很大的力,制动力迅速增大进而产生较大的减速度,缩短刹车距离。

  此外,哈弗H6还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让人车远离危险。

  本田CR-V——吸能结构运用 细节设计体现贴心呵护

  作为国内主流城市SUV,东风本田CR-V在安全性能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据相关媒体报道:欧洲版的CR-V在Euro NCAP碰撞中也表现出色,成人乘员保护和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均获得了四星评价,在行人保护方面稍弱,仅获得两星评价。

  虽然,欧洲版CR-V只获得了四星安全评价,但是国产CR-V却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表现神勇,以50.6的最高分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除了常规的安全气囊、安全带外,CR-V更采用了G-CON技术和更安全的车体设计,G-CON的吸能在引擎盖区域尤为突出,前大灯、雨挂壁轴、翼子板、铰链结构和引擎盖均具有吸收碰撞力的功能。此外,增加使用高强度钢,使车身更加坚固更加轻便;采用的适合所有人的优化主驾位设计以及全方位支撑的舒适座椅,提供了细心、贴心的安全呵护。

现代IX35现代IX35

  现代IX35——潮流元素运用 靓丽造型掩盖下的全面保护

  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重磅车型,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和动力性,更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能。被动安全方面,ix35 70%的车身使用了高强度钢材,超过20%的车身使用超高强度钢材,使得ix35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而四个车门增加了高强侧面防撞横梁,提高了侧面耐撞击强度,有效保护了乘员的安全。

  在安全配置上IX35引进更多领先科技, ix35配备了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系统,该系统装有一个车速感应开关,当车速大于设定的限值时,若车门未上锁,驾驶员不需动手,门锁控制器自动将门上锁,防患于未然。ix35拥有先进的刹车优先系统和电子油门踏板,能够在油门卡死的情况下优先保证安全刹车,也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新手误操作的危险。

  此外,现代IX35还配备了DBC下坡刹车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光感式前大灯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科技、安全的驾乘享受。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