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谈到全球经典的小型车,广大车迷首先可能就会想到大众汽车甲壳虫宝马汽车的迷你cooper。但是,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另一个非常经典的小型车,那就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菲亚特500。受全球金融危机和高油价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开始偏爱燃油经济性更佳的小型车,如前述中的甲壳虫,迷你cooper等车型。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风靡欧洲汽车市场数年的菲亚特500正式登陆美国汽车市场。而后,菲亚特汽车还在美国汽车市场推出了菲亚特500敞篷版。为了丰富菲亚特500系列的产品线,菲亚特汽车计划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运动版车型。随着意大利菲亚特汽车与美国克莱斯勒汽车的结盟,为菲亚特汽车深入美国汽车市场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
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

  众所周知,菲亚特500 Abarth运动版是一款动感十足的车型。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的车身外形更加动感,采用了更加宽大的散热格栅,并在格栅处加装了Abarth标识。在车身侧面,独特设计的外后视镜帽和车身装饰件,宽大的红色制动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车身尾部,样式动感的后保险杠和镀铬双排气尾喉,加以车身顶部的扰流板,都强调了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的运动基因。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装备了1.4升排量四缸MultiAir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在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将在美国汽车市场首次亮相。据悉,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销售,预计的起售价为1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

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新款菲亚特500 Abarth

  之前,在菲亚特集团公布的产品计划中表示,将在2014年之前推出共计34款新车,其中就包括了两款更具实用性的菲亚特500衍生车型,一款为三门旅行版Giardiniera,一款是称为Lungo的四门掀背,两款全新车型预计将在2011年正式投产。为了更有效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菲亚特已经做好准备,先期将会把三门掀背和敞篷版车型引入美国汽车市场。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的菲亚特500四门车型也将会被引入到美国。在菲亚特500四门车型的设计上,这款车型将更加便捷,实用的设计理念。其掀背式的设计风格,较高的车顶线条,使得这款看上去比两门版车型更长、更宽大,感觉像是一款紧凑型的MPV。据悉,这款全新四门版车型将会在2011年底在欧洲上市,随后将会在2012年登陆美国,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欧宝Meriva和迷你Clubman。(编译:Jamie Gao)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76.3高于 11.11%
内饰77.7低于 -9.09%
同级平均分:7.3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8低于 -25%
使用成本57.7低于 -35.06%
空间55.7低于 -12.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