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哈弗H6主打城市SUV市场 配置丰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5: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科技、智能是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是未来大众汽车消费的重要选择。目前可应用在汽车上的科技配置日益丰富,采用怎么样的配置组合成为每款新车入市时的必答题。新近上市的哈弗H6紧紧抓住SUV的核心价值,在智能科技、驾驶性能、安全等方面均以丰富而不失实用的配置支撑起车辆的高使用品质。

  智能装备丰富实用,人性化配置便捷贴心

  科技智能化配置是车辆智能的体现,同时是车型高品质的重要支撑。例如,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哈弗H6采用CAN-BUS总线技术,大大提高了各部件的响应速度,减少了线束等配件磨损发生率,也相应的降低了维修成本。而对于常在城市驾车的人群,多功能、全触屏的GPS智能语音专业导航系统,可帮助避免绕路、违规等麻烦,保证驾车安全,偶尔的户外旅行更是必不可少。

  基于其作为中高级城市SUV的产品定位特征,哈弗H6还提供了众多豪华而实用的配置。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集合音响控制、CCS定航巡航及蓝牙免提功能;多媒体影音系统采用全触摸屏操作模式,可播放多种格式文件,支持储存电台及USB连接功能,为驾驶车辆营造舒适的娱乐氛围;空调后排出风口很好地照顾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在同价位的车中是个不小的亮点;电加热真皮座椅和后视镜除霜功能,在寒冷天气中尤为实用;定速巡航系统则可使车辆按照驾驶员需要保持一定速度行驶,大大缓解驾驶疲劳。多方面人性化的配置设定,给车主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享受。

  哈弗H6作为长城汽车进军中高级城市SUV市场的重磅之作,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并全面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动力强省兼顾

  哈弗H6目前搭载三菱2.0L汽油机和绿静2.0T柴油动力。其中国际知名品牌三菱2.0L汽油机,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排放、低使用成本的特性,在市场上早已获得广泛认可;绿静2.0T柴油机作为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在舒适、动力、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出色。

  哈弗H6在安全配置上也延续了一贯的高标准,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等科技配置,对主动安全控制至关重要的ABSEBD系统则采用了博世最新的8.1版本。哈弗H6还装配了倒车影像/雷达系统,帮助发现车后障碍物,实现准确安全泊车。此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让车胎的状况可知可控,避免出现爆胎等恶性事故;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可在紧急刹车时调配出强劲的制动力,增强车辆避险能力。对于车身较高大,行驶环境复杂的城市SUV来说,这些安全配备的实用价值十分突出。

  专家指出,相比轿车市场,SUV市场的门槛更高,因为消费者更为成熟理性,对品质、技术的要求也更为苛刻挑剔。所以,单凭华而不实的配置并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心,通过提供品质扎实、贴近需求的配置提升车辆使用价值才是切实之道。哈弗H6以丰富而不花哨的配置给予消费出色的驾乘体验,结合“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和4次免费保养服务政策,以及将近60万车主的推崇,哈弗H6将承担起延续哈弗SUV销量神话的重任。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