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第三届秋季特惠购车节本周末启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15   重庆商报   字号:

  300余款商品车价格触底

  龙华互邦两集团现场“差价补偿”

  时间:2011年10月22日~23日(本周六、周日)

  地点:北滨路君豪广场 

  本报讯 本年度最后一次购车抄底良机,仅剩最后四天。由重庆商报联合互邦、龙华两大集团,联手重庆200余家汽车品牌,将于本周末(22日~23日)在北滨路君豪广场,举办“2011第三届秋季特惠购车节”,诚邀您莅临现场,抓住本年度最后一次抄底良机。

  按照车市惯例,11月、12月份是车市旺季,降不降价,消费者都要买,车市都会火爆,绝大部分车商将选择“保价”,年终价格抄底机会,只会出现在10月。错过抄底机会,今年将不会再有!而商报联合龙华、互邦两集团发出承诺:本次车展上的价格,将是本月最低价格,如一旦发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实,将对消费者给予差价补偿,且此次车展促销政策、保价承诺将持续到本月底有效。

  市场价格转瞬即变,机会错过即不再有。是不是最低价,来看看就知道!

  奖品丰富 拿得你手软

  1.龙华、互邦两集团,针对区县购车客户,车展现场订单客户,凭当天主城区出租车发票现场全额报销车费;重庆区县客户可凭车票报销200元现金长途车费;

  2.互邦、龙华两集团现场购车客户,送价值200余元的时尚家居用品一套、由亚洲医学抗衰老领航品牌——美联臣提供的价值500元的美丽储值卡一张(总计500份,送完即止),以及两大集团提供数量不限的精品代金券、现金抵用券;

  3.购车客户,都可参加现场抽奖,品牌太阳膜、DVD导航、3台42英寸液晶电视现场抽、现场送(欢迎参与抽奖客户现场监督抽奖)!

  活动精彩 让你乐不停

  车展现场设团购专区,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紧俏车型将设团购专区,推出团购优惠、现场报名、现场团购;龙华集团展区看车,就可获赠时尚公仔“大嘴猴”或精美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龙华集团看车、购车客户参与“愤怒的小鸟”互动游戏,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可通过龙华集团新浪微博发送车展现场照片@重庆龙华集团,留下电话号码,即可在活动现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现场还将邀请新客户参与龙华集团汽车趣味游戏和为消费者特别订制的中央服务休息区,夺奖游戏、冷饮水果一应俱全。

  紧俏新车 现场不加价销售

  紧俏车型现场不加价现车供应!

  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60、大众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东本CR-V等紧俏新车限量供应,承诺不加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有标致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新车型第一时间现场亮相。

  豪车亮相 现场星光熠熠

  本次车展现场,包括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奔驰商务车、奔驰房车(配置 图库 口碑)福特星客特商务车、林肯SUV等豪华品牌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包您大饱眼福。宝马“尊选二手车”将首次走出展厅,亮相车展;不到20万元,就可以买到一部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时现场购车还赠送保养大礼包。现场旗舰车型7系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2万元,3系最高达到5万元,还有购车礼包,并将首次安排BMW 7系试驾车供尊贵客户试驾。

  记者 车亮 黎峥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