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AC宝马多款新车亮相 强势登陆四大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改装车在国内的普及,BMW的御用改装品牌,AC Schnitzer也开始了在中国的“进军”。从总部落座北京,到今日,AC已在全国多地区有了经销商。在国庆长假期间,AC Schnitzer兵分四路,同时在山东淄博车展、安徽合肥车展、浙江杭州车展以及陕西西安车展亮相,展出了旗下的多款改装车型,为各地的车展增添了一分豪华改装的色彩。

ACSchnitzer在西安车展ACSchnitzer在西安车展

  一路军,西安国际车展

  以“车行长安·驭未来”为主题的“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于2011年9月30日分别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汽博会从9月30日开幕至10月7日闭幕展期为8天。作为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北京嘉泰翼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再次全力出击,这也是继2009年AC Schnitzer正式打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亮相西安国际车展。AC Schnitzer展台坐落于本届车展专辟的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高新区唐延南路4号),展出了ACS 5 (多功能越野)、ACS 6(多功能轿跑车)、ACS 7 (豪华商务车)三款改装车型。

ACSchnitzer在淄博车展ACSchnitzer在淄博车展
ACSchnitzer在淄博车展ACSchnitzer在淄博车展

  二路军,山东淄博车展

  山东淄博国庆车展于10月1-3日在淄博陶瓷科技城举办。此次展会的重头戏自然是以展会中大量的进口豪华车为主。作为豪华改装品牌的AC Schnitzer自然不会错过此次盛会。由AC Schnitzer青岛经销商出席的淄博车展,展出了AC Schnitzer的ACS 7,ACS 6和ACS5。AC 的展出让参观者感受到了豪华改装的风范和神韵,吸引力现场大量的眼球率。

ACSchnitzer在合肥车展ACSchnitzer在合肥车展
ACSchnitzer在合肥车展ACSchnitzer在合肥车展

  三路军,安徽合肥车展

  中国合肥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于9月30日,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会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持续5天,至10月4日闭幕。本届车展在安徽会展史上首次同时启用了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四个室内展馆,实际展览面积为室内6万平方米;另外还设立了2万余平方米的室外展场,实际展出面积已跻身并超出了国内部分B级车展。128个厂商,约500辆展车将参加本届车展,涵盖了所有在国内生产的合资和自主品牌乘用车型,以及绝大部分进口车品牌车型。湖北易辰嘉宝汽车AC Schnitzer品牌也被诚邀参加了此次车展,同时在一个展区的的还有劳斯莱斯宾利、阿期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等10余个世界最顶级豪华品牌。这些车型绝大部分都是在安徽车展上首次亮相。

ACSchnitzer在台州车展ACSchnitzer在台州车展

  四路军,浙江台州车展

  2011(第六届)台州国际汽车展示会于201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在台州方林汽车城举行。作为AC Schnitzer高性能宝马汽车在浙江省的授权经销商,杭州宝嘉汽车有限公司将全力出击,这也是继2009年AC Schnitzer正式打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亮相杭州国际车展。AC Schnitzer携旗下两款原装进口整车亮相2011台州车展,展车分别是:ACS7豪华轿车(黑金双色)、ACS7豪华轿车(太空灰)、ACS5多功能越野车(黑色)。

  在现在的街头,改装车已经不罕见。改装一词已经被车主越发广泛的接受了。作为国际高端改装品牌,AC Schnitzer也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进攻”。此次2011国庆期间,AC的四地经销商参展,在各个展会均属首次。以后AC 还会有何动作继续进攻,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