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洛阳金秋车展购乐驰宝骏送便携式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0:52   易车网   字号:
洛阳金秋车展购乐驰宝骏送便携式导航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近日,编辑从洛阳福成宝骏4S了解到,洛阳秋季车展期间购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可获得便携式导航一部,另外车展乐驰提供了5台特价车,3.48万元提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详谈,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优惠政策
乐驰 3.98万-4.98万 3.48万 特价车 便携式导航
宝骏630 6.28万-7.38万 10000元 少量现车 便携式导航

  作为一款三厢中级车宝骏630以“飞翔的双翼”为核心设计元素,以“品质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外观大气,节油耐用”为主要特征,在透露积极进取的内在精神,追求“马踏飞燕”的神韵的同时,更将腾飞、拼搏的视觉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宝骏630基于通用汽车的技术,整合了全球资源联合开发而成,该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97mm、1736m、1462mm,轴距为2640mm,其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宝骏630的外形由泛亚主导设计,变化比较明显,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这台P-TEC发动机在宝骏630上可发挥出81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更高排量的1.8L车型,将会晚于1.5L车型推出。

    编辑点评:乐驰外观可爱乖巧,线条流畅;内饰偏向运动风格,做工精良;空间一般,行李舱空间较小;操控性能好;动力充沛;油耗较低;总体来讲是一部经济实用的代步工具。乐驰在微型车市场上打造出"高性能微轿"的美名,其燃油经济性给上班族减少了经济压力,让人更能体验轻松驾驭的感觉,再加上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两星级的安全性能,乐驰的市场表现来说,不仅市场口碑不错,销量也很可观。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