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最高优惠2万元雪佛兰全系三天卖了40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成都车展上各种车型优惠声一片,销售一片火热。尤其是可享受节能车补贴车型最多的雪佛兰展台,不仅车价已经“杀到底”了,大部分车型还能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刚刚过去的两天,成都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可谓是首战告捷。截至19日闭馆时,雪佛兰展台三天时间已售出400余台车。

  购车者:

  为了3000元节能车补贴,赶快买车

  “不敢再观望了,不然3000元节能车补贴可能就没有了。”昨日下午,从德阳赶来成都车展上买车的何涛先生很快就签下了购车协议,何涛说,本来他还想观望到年底再买,但是周一看到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说节能汽车补贴新政将于10月1日起执行。他一打听,听说自己看中的那款科鲁兹很可能在10月1日之后就没有节能车补贴了,“现在不买,以后再买就得自掏3000元,不划算呀。”

  像何先生一样,为了及时得到3000元节能车补贴而赶在成都车展上购车的人不在少数,其中不少还是从德阳、广元、青白江、新津、崇州等地赶过来的。一些购车者表示,对于买科鲁兹、新赛欧、爱唯欧这类经济型车、小车的人来说,3000元对他们购车决定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就算等到年底,车价也不见得降得到3000元,所以现在买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一位购车者说。

  据了解,节能车补贴新政将百公里油耗从6.9L提高到了6.3L,提高的节能门槛可能将把现有节能车目录中约70%的车型拒之门外。也就是说,这些车型在9月30日之前购买还能享受3000元节能车补贴,9月30日之后就不一定了。

  而在目前执行的节能车补贴目录中,雪佛兰的节能车型是合资品牌中最多的,包括了新赛欧两厢三厢全系,雪佛兰乐风,雪佛兰科鲁兹1.6MT,以及前两个月才上市的爱唯欧。雪佛兰四川大区经理陈详宇告诉记者,正是因为雪佛兰现在可享受的补贴车型最多,因而,在整个成都车展上,雪佛兰展台的人气一直是最旺的。“因为买车的人太多了,我们的销售顾问嗓子都是沙哑的,脚也站肿了。”

  从17日车展正式开幕到19日晚,雪佛兰展台已经售出400余台车。其中,享受节能车补贴的新赛欧、科鲁兹、爱唯欧三款车型最受追捧。

  车商感叹:

  车展价已经杀到底了!

  “这个价格还能再少不?”这是所有在车展上购车的消费者都会问的一句话。据雪佛兰经销商介绍,因为前两个月是销售淡季,因此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鼓足了劲打算在这次车展上多卖些车。因而,拿出来的车展价也是十分优惠,可谓是“杀到了底”,最高降幅已经达到2万元。

  据介绍,主力销售车型之一的新赛欧可以办理通用金融的GMAC按揭,4.99万元起,还可以送TF版车贴,除此之外还有3000元节能补贴。科鲁兹最高优惠8000元,全系车型都送TF版车贴,其中部分车型送3000元补贴。3.2L的科帕奇在同级车中性价比最高,直降2万还送3000元装饰礼包。而刚上市不久的爱唯欧虽然车价上没有太大优惠,但在车展上购车,除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可以送倒车雷达和车身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