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出行新选择 国庆长假出游租车全攻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0:17   新浪汽车   字号:

  当你周转在三亚的旅游景点时,租车会节省不少的出租车费用,当你唏嘘擦身而过甲壳虫MINI时,租车可以帮你补救小小的愿望,当你手中资金紧张又需要一辆代步工具时,租车可以解燃眉之急,当三五好友出游聚会时,租一辆大车更是理智的选择。

  租车,当下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大众出行方式,虽然早在八十年代末租车已经进入中国,但是真正兴起才是近几年的事情,人们对租赁行业的逐步认识和接纳等原因促进了租车业的进一步火热。

  国内的汽车租赁公司更是呈雨后春笋之势,其中不乏神州租车,一嗨租车,至尊租车等一些初具规模的租车公司,目前,这些公司租赁车辆的全国保有量都在万台以上,最多的已经突破2万台,虽然这个数字仍然不能和赫兹等国外的大型租车连锁相抗衡,但是国内的租车公司还在接近全力的扩张式发展。眼下十一黄金周临近,各大租车公司更是摆开阵势迎接高峰期的到来,今天,我们一起来解读国庆热门的租赁车型和汽车租赁的注意事项。

  租车提示:国庆期间的租车价格都是平时价格的2倍左右,大家可以多比较一些租车网站预订,结合优惠套餐。取车时带好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取还车地点可自定,也可到就近的网点取还车。办理租车业务时,应认真查看租车合同,其中有对车辆受损时的保险赔偿的详细说明。信用卡会冻结3000左右的车辆预授权,还车后立即解冻,而1000元的违章押金要等到还车后的一个月之内解冻。

  租用车辆遇到交通意外时,应以及按照车内的保单副本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协调解决,在赔偿超过10000元左右时,某些租车公司需要收取相应的折旧费用。有些租用车辆的没有车上人员乘客险,这些需要在办理手续时咨询清楚。

  租车用途:中等距离出游,异地租车出游,日常代步。

  主要车型:比亚迪F0乐风,爱丽舍,瑞纳、悦动、世嘉、408、凯越,克鲁兹等。

  推荐车型:新爱丽舍 (日常租金:98-139元/天)(国庆期间租金:209-249元/天)

  据了解,爱丽舍这颗车坛”常青树”在租车业的表现也不俗,全国看来,它仍然是租赁频率最高的车型,爱丽舍的外观设计相对大气,内饰更具质感,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当然,油耗较低,而且车比较耐用经跑也是租车公司和消费者较愿意选择这款车型的原因。

  新爱丽舍2011款还继承了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并采用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令车辆操控更稳定;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三点式安全带,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燃油切断装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等配置则大大增强了用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国内汽车租赁市场的代步车型发展比较成熟,保有量也较高,很适合平时的出游和代步。新爱丽舍更是因为广泛的知名度和相对低的租赁价格,受到消费者的支持。据悉,新爱丽舍的日常租金在70-140元不等,首租享受半价,附加保险费用,最低价格在5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爱丽舍相关新闻
  • 爱丽舍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