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解读雪佛兰迈锐宝影响中国车市的三大关键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博览会之一,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近日隆重开幕。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全球各大汽车巨头争相将自己旗下的最新车型展示给国内消费者,中国市场正成为全球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作为整个汽车行业的领军者,通用集团旗下雪佛兰品牌此次除了展出了目前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还把在近期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欧洲首发的全新旗舰车型Malibu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再次带到了中国。

  通用全球化战略影响中国汽车市场

  雪佛兰作为通用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或地区均有销售,拥有良好的市场覆盖与知名度。近年来,基于通用全球产品战略,集合了全球智库的研发能力所生产出的车型,在欧宝主力开发的平台上的不同车型如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Insgnia与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都获得了很大成功。

  从科鲁兹到全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到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不难看出通用集团的全球战略正在中国汽车市场这片润土不断蔓延开来。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自1964年诞生以来,至今已是第八代,成功征服了包括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国在内的众多汽车消费者,2010年,Malibu迈锐宝在美国本土销量近20万辆,成为北美最畅销车型之一;而从2008年至今,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成为通用旗下一款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全球战略车型。

  融合最新科技的雪佛兰迈锐宝引领潮流

  日新月异、不断发展着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完全不是从前“老三样”和“新三样”可以满足得了的,凝结了全球最先进技术和科技的最新产品正在不断地被引入国内。

  此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沿用了通用旗下畅销车型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是继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和君越之后又一款重量级全球战略中高级旗舰车型。这势必将再次领跑整个中高级汽车市场。

  抢首发显实力 全新Malibu迈锐宝 首次进入中高级轿车市场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的重要一环,中国市场的腾飞已经让通用汽车集团开始把战略中心逐渐移至东方。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全球首发仪式如同惊雷般震撼了世界。

  随后在以德系车和欧系车为主导的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在再次成功上演了欧洲首秀。这些足以看到通用集团对这款全球战略中高级旗舰车型市场前景的强烈信心。

  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从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到法兰克福欧洲首发,这次再次回到中国,亮相于成都国际车展上,这在业界还是第一次。这样反复的亮相,不仅仅表明中国车市的重要性,更是表明了通用对Malibu迈锐宝产品实力的信心。同时,这也给到消费者一个信号:通用集团将很快会把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这款全球战略车正式引进中国。我们也期待这款汇集了通用最新科技成果的全新车型上市后能够在国内同级市场引起一轮新波澜。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