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 逸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逸致车展送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3: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成都车展现场了解到,丰田逸致赠送价值15000元大礼包,包括发动机护板、倒车雷达等,据销售人员介绍,逸致现车较为充足个别颜色需预订。

  逸致是一款以FUV为概念的车型。尽管在概念上来看,逸致并无直接竞对手。但我们也可以将逸致看作一款家用MPV车型。在价格上,笔者认为逸致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压力,短期内优惠幅度不会很大。

  广汽丰田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是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以FUV全新概念登陆国内轿车市场。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E'Z逸致原型车是海外市场的2011款Verso车型, 国产版基本按照海外版车型引入。

  在配置方面,逸致装配了导航系统、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同时,作为一款MPV车型,广汽逸致在空间上更加人性化,座椅下配有储物箱、配有双层手套箱、扶手箱大储物盒、后排小桌板等。此外新车的座椅组合也很丰富。

  在动力上,逸致全系搭载丰田直列四缸双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共有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逸致1.8L与2.0L发动机还搭配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54牛米,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73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千瓦,最大扭矩187牛米。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逸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逸致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0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外观时尚大气,座椅舒适视野好,空间与储物空间充足
缺点:避震行程长且调校偏软,操控一般,收音机效果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7.57.2高于 4.17%
内饰78低于 -12.5%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7低于 -9.09%
使用成本77.3低于 -4.11%
空间109.5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广汽丰田逸致的车内空间比较阔绰,坐姿较高视野宽广。在操控上,由于采用了后扭力梁悬挂,使得后轮的随动性不是很好,在绕桩时表现出转向不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