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奥迪A4L最高优惠近4万 最低26.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现金优惠2.4-3.82万元,其中1.8L车型优惠2.4万元,2.0T车型优惠2.48-3.82万元,最低26.7万元起售。奥迪A4L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从销量来看,奥迪A4L 2010年全年销量超过5.5万辆;2011年8月销量超过8100辆,2011年1-8月累计销量近5.2万辆!2010年9月19日,2011款奥迪A4L在成都车展上市,与旧款相比,增加了一款2.0TFSI尊享型。作为一款C级车,奥迪自上市以来,不断持续改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尊贵体验。奥迪A4L的亮点主要有:

  从外观尺寸来看,2869mm的长轴距,将内部空间拓展至新的领域;动静兼美的一体式前格栅,V型发动机罩曲线,沉稳中飞扬的腰线设计,空气动力学尾翼,LED前大灯,LED尾灯,使得全车身充满动感。

  从内部设计来看,做工精良的真皮座椅,设计先进的仪表盘以及多种个性化的定制系统,四辐与三辐两种造型的运动型方向盘。开创性的内饰空间,藉由车身尺度的加大和内部空间排布的合理设计,带来上佳的驾乘感受。电子机械驻车制动装置,不易磨损,有效提供持久稳定的制动力,这种一体化的启动辅助功能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在上坡道上发生倒滑。舒适通风座椅,营造凉爽舒适的驾驭氛围,当您坐在座椅上,空气会通过椅座背部与臀部的气孔流出,有效调节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也可使驾驶人员保持充沛的的精力和清醒的反应力。

  奥迪A4L配备了众多豪华和娱乐装备。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模拟化呈现于驾驶者眼前,从而达到了身临其境、一瞥辨识的效果。在通讯和信息娱乐领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模块元素系统。升级版“音乐会”或“交响乐”系统以及拥有iPod的功能的 AMI奥迪音乐界面AMI奥迪音乐界面数千首歌曲可供选择:通过AMI奥迪音乐界面,可以将便携式媒体播放器集成到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AMI奥迪音乐界面 。AMI奥迪音乐界面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顶级音响,菜单结构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其他播放器也可以通过奥迪音乐界面播放。选装的立体声音响系统来自丹麦的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 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通过10个声道和14个扬声器以505瓦的功率播放音乐;导航3D地图显示。

  安全性能是全新奥迪A4L设计中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与ESP 8.1紧密协作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5连杆悬架,高强度的车身结构,自适应气囊

  奥迪A4L 2.0T FSI 运动型还标配了独具奥迪运动特征的S line运动外观套件,使全车散发出迷人的运动气质和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奥迪A4L的总分为9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有所降低,但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上升。网友认为价格较高,应该降价;售后也贵,并且有烧机油现象。但对整体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车型的外观、内饰和性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奥迪品牌的中高档车型,拥有德系车的可靠品质,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