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福克斯三厢西安优惠5千 送全车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西安地区长安福特特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安购车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全车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福克斯三厢1.8手动经典型

10.48万

5000元

9.98万

2011款福克斯三厢1.8手动舒适型

11.48万

5000元

10.98万

2011款福克斯三厢1.8自动时尚型

12.78万

5000元

12.28万

2011款福克斯三厢1.8自动豪华型

14.28万

5000元

13.78万

  2011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2011款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

  福克斯配备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4000rp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优秀的操控性能,让福克斯三厢在驾驶中充满动感。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福克斯的口碑是很高的,操控乐趣强和性价比高是网友对它最深刻的印象。其优点为:高速稳定扎实,同排量车性价比较高底盘好,操控一流,起步快,提速不错,方向感很好,力度适中,很少有虚位。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再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福特福克斯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紧凑型靓车之一。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58高于 6.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57.3高于 2.74%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