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纳智捷大7 SUV上市在即 成都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四川汽车频道讯 近日,笔者从成都启阳纳智捷汽车获悉,目前纳智捷大7 SUV预定情况火爆,购车需交付订金10000元。活动详情如下:

车型 市场预售价格 颜色
新创型(2.0T 2WD) 188000 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
新创型(2.2T 2WD) 197000 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
智慧型(2.2T 2WD) 217000 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
智尊型(2.2T 4WD) 239800 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
旗舰型(2.2T 4WD) 268000 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纳智捷SUV将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其高科技配置得到了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豪华性堪比60万的进口SUV 装备。目前纳智捷大7 SUV共推出2.0T和2.2T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对外公布预售价格为18.8-26.8万元。共有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 择。

  纳智捷大7SUV车长4800mm、车宽1930mm、车高1760mm,整体车身尺寸已经完全超越了城市型SUV。它是依华人智慧、汇世界资 源、着眼全球市场打造的世界级产品,其造型设计由东风裕隆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人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所共同合作完成,整车轮廓以跑车风格的曲线勾勒, 不但消除了一般SUV厚重视觉,更让纳智捷大7 SUV具有一种强烈的方向性,飞翼式引擎盖延伸线条、倾斜A柱线条和饱满大气的车尾造型点缀其中,更加凸显出整车运动、豪华的风格。

  纳智捷大7 SUV最大的特点在于配置,360°全景摄像头、“THINK+”人机交互系统、夜视摄像头、偏航辅助功能、电子手刹等诸多配置都是很多中型SUV所不具备的。

  内饰方面,双色仪表板搭配设计,依然前卫,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高档车的配置。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也一点不差,您可以独享自己的后排私人空间,储物空间依然是亮点,即使是三排座坐满了人,第二排座位下依然可以储物。

  动力方面,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纳智捷将于9月亮相成都国际车展现场,大家所关注的大7 SUV、CEO等都将闪亮登场。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已接受咨询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编辑:樊柳智)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