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友分享新款本田奥德赛体验 差强人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0: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广汽本田-奥德赛口碑值上升26%,排名上升1位,位于SUV车型口碑榜第11位。本周奥德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1.9%,负面帖占8.1%。

  2011款奥德赛上市半月有余,业界反应平淡,国内对于MPV的关注少是一方面,更多的则是新款奥德赛相比老款改动过于小,仅仅是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做了细微改动,而价格方面则依然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丝毫不见松动。

  网友对此也表示出了众多疑问与困惑,网友“ltq745”提出疑问2011款高配的前中网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倒车雷达?;网友“流浪在彩云之南”也表示提的奥德赛豪华版加送原厂DVD导航与原来的促销手段相差甚微。

  国内MPV市场的冷淡是显而易见的,即使是奥德赛这样为数不多的佼佼者自09年上市以来也并未有过大的升级动作,此次,其2011劲秀款的上市也只是意在延续产品生命力。而没有创新之作问世更无法刺激原本就低迷的市场。这样的恶性循环正在国内MPV市场蔓延。笔者认为,MPV兼顾实用性与舒适性在国内日趋成熟的购车背景下理应是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而造成目前这样的情况各大厂商难辞其咎。(作者:stone)

  参考热帖:

  《22.98-28.28万元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德赛相关新闻
  • 奥德赛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