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奥德赛2011劲秀款增配不加价 22.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53   信息时报  马海燕 字号:

    近日,记者从广汽本田获悉,广本奥德赛2011劲秀款于8月底在全国4S店同步上市,售价22.98万~28.28万元,该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据悉,2011劲秀款在现款奥德赛基础上,加入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等。记者对比了一下现款奥德赛和奥德赛2011劲秀款的价格,其实就是增加不增价,所以2011劲秀款上市之后,新一代奥德赛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

  除了外观,在安全性方面,奥德赛2011劲秀款也有所提升,新增带有蓝色LED指示灯和倒车图示的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可根据环境光自动开启防眩目功能,避免后视镜将强光直接反射入驾驶员眼睛影响行车安全。

  记者从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广州市场上,奥德赛2011劲秀款货源充足,主流颜色均不需要等车,新车还有近2万元的现金优惠。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