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体验郑州日产帅客2.0AT性能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6:20   新浪试车   字号:
帅客家族新增的4G94D引擎帅客家族新增的4G94D引擎

  此次试驾的帅客新增车型,采用了三菱的4G94D引擎,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也可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互搭配。这款2.0升4缸16气门引擎,技术成熟,故障率低,峰值扭矩和功率出现的转速比较高,这也是三菱系引擎的明显特征之一。

  从参数上看,4G94D的最大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7N.m/4800rpm,对于整备质量1500kg左右的帅客来说,以属非常充沛了。由于此次我们试驾的帅客同时还首次匹配了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其整体的操控感受与之前的1.6手动版本有着很大的差异。

  在整体的调校方面,2.0升引擎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还算默契,在低速时为了获得更充沛的动力,自动变速箱很喜欢将引擎的转速快速提升,深踩油门后自动变速箱的减挡反应会略有延迟,而在手动模式下的反应也不是很积极。

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只能配备在2.0的帅客上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只能配备在2.0的帅客上

  作为一款前横置引擎前轮驱动MPV,帅客的巡航稳定性还是让人满意的,除了坐姿稍需适应外,其驾驶的感受与轿车如出一辙,而视线的确要好了很多。这套新的动力总成,让帅客完成100km/h以内的加速时,表现的更有信心。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调校方式改变不大,比较硬朗,车身轻载时,在通过减速带时会略有左右的摆动。

  目前代号为ZN6441VR4的2.0自动挡版本帅客将后于2.0的手动版本上市,而这两个系列共计三款车型的推出,也丰富了帅客家族现有的产品线,其配置、外观以及动力总成的升级,都是企业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而做出的实时调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