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深度解读景逸1.5XL热销之道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柳汽景逸LV上市 售6.98-10.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LV外观图片景逸LV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11年8月29日,东风柳汽正式通过互联网发布了主打80后年轻消费群的景逸LV。此次上市的景逸LV包括了1.5、1.8以及1.8T三个排量,具体售价为景逸1.5LV MT舒适型 6.89万、景逸1.5LV MT豪华型 7.19万、景逸1.5LV MT尊享型 7.59万、景逸1.5LV AMT豪华型 7.89万、景逸1.5LV AMT尊享型 8.19万、景逸1.8LV 1.8VVT豪华型 7.99万、景逸1.8T LV 1.8T尊贵型 10.59万。

  此次助阵景逸LV网络上市发布会的五位快女代表——刘忻、杨洋、李斯丹尼、苏妙龄、洪辰,在外形、才艺和个性风格上各有千秋,体现了80后收放自如、亲切随和、霸气十足、大气沉稳、能量迸发等特点,而这些特点又分别与景逸LV的德系宽体、亲民造型、极具视觉冲击的内饰、超越同级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不谋而合。她们的助阵,真可谓锦上添花。

  此次上市的景逸LV将包括三个系列7款车型。

  在空间上,景逸LV沿袭了景逸XL“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堪称A级车市中的“空间王者”。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mm×1835mm×1677mm,长宽高均超越同级车型30厘米。超大的空间带来非凡的舒适感;而最高达1970升的后备箱容积,几乎能够装载日常出行与假日旅游的全部生活所需。

  从安全性角度来看,景逸LV也值得称道,它采用目前德国最为流行的强化型3H高强度车身,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等保障系统等装备也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除了沿袭加大号的宽适风格外,景逸LV多处“V”活力元素的植入是其最大亮点,包括外观(View)、视觉冲击(Vision)、动力等多个方面。

  景逸LV1.5L系列车型,选择了高性能的三菱4A91发动机,动力十足。这款1.5L全铝发动机,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与充沛动力的完美结合,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运用,为其打造了一流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性能的环保发动机。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景逸相关新闻
  • 景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