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哈弗H6上市 售9.58万-14.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37   信息时报  梁斯君 字号:
长城哈弗H6上市长城哈弗H6上市

    今年初长城汽车公布了“十二五”计划,要在2015年达到200万辆的产能。为实现这一目标,8月25日,长城汽车重要生产基地——天津基地正式启用,该基地首款车型哈弗H6同日宣告上市,从产能规划到产品推出,步履走得很快。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以“鸭子划水,暗中使劲”来形容企业的发展历程。

    记者了解到,哈弗H6是长城首款城市SUV,有2.0L汽油及绿静2.0T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柴油版价格区间为9.58万~11.58万元,汽油版售价区间12.18万元~14.18万元。新车最大的看点在于放下从前硬朗的骨架,变得时尚起来。

  长城汽车高层也坦承,哈弗H6是为迎合市场需求而做出了改变。“增速放缓说明纯越野型SUV市场需求接近饱和,这也是长城汽车产品转型的原因。”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说,今年1~7月,哈弗SUV销量同比增长7.5%,远低于长城其他车型的增长速度,而城市型SUV是未来市场的主流,哈弗H6为此转型,弥补了长城汽车SUV细分市场的空白,将全面提升长城汽车在SUV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和市场份额。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透露,哈弗H6将使用现有哈弗品牌渠道销售,销售目标为每月1万辆。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哈弗H6,长城汽车宣布了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在自主品牌产品阵营中诚意十足,对终端销售也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