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9.58万元起 哈弗H6主打都市智能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成都晚报讯 记者陈德 8月25日,主题为“世界的长城,全球的哈弗”的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启用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长城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城市SUV哈弗H6同时隆重上市。率先推出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以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颜色有雅致银、魅惑红、简约白、经典黑、摩登灰与风尚蓝六款。其中汽油版价格区间为9.58万元-11.58万元,柴油版售价区间12.18万元-14.18万元。

  此次上市的哈弗H6搭载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且全部为手动挡两驱车型,四驱版车型预计将在10月份左右推出,而自动挡可能会更晚一些推出。而之后哈弗H6还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菱2.4L4G69发动机的车型。值得称道的是,长城汽车宣布哈弗H6将拥有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

  哈弗H6与之前的H3、H5最大的不同在于它采用了更适合城市驾驶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更偏向舒适。目标客户瞄准SUV爱好者、增购/换购者、多功能用车需求者及10-15万轿车意向群体。

  哈弗H6定位为城市智能SUV,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率先在同级别车中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配备,力求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哈弗H6匹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并将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引入。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