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乐风1.6L清库存降价2万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18   北京晨报  和玲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和玲)记者从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获悉,由于老款乐风停产,近期购买乐风1.6L车型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惠后1.6AT格调版售价为8.19万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较齐全。

  随着爱唯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率先上市之后,乐骋宣布停产。而雪佛兰爱唯欧全新车型指导价在8.18万元至11.18万元之间,而乐风的售价在8.19万元至10.19万元之间,基本上完全重叠,而两款车型也均提供1.4L排量以及1.6L排量动力,所以面临产能的不断提升乐风停产也是理所当然的。可见,爱唯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在即。之前,雪佛兰官方也表示,两厢车型6月份开始全面供应市场需求,而三厢版车型将根据市场情况随后跟上。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