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乐风降1.3万元 享2010购置税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9:35   易车网   字号:
雪佛兰乐风降1.3万元享2010购置税政策
乐风 指导价:8.19万-10.19万元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沈阳一天合处了解到,近期购买雪佛兰乐风全系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想2010购置税政策。

新乐风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1.6 MT 9.39万 9.09万 1.3万
1.6 AT 10.19万 8.89万 13万
1.4 MT 8.19万 6.89万 1.3万
1.4 AT 8.99万 7.69万 1.3万

信息采集:2011-08-29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热销家轿,乐风一直占有着一定市场份额。乐风小优惠一直都有,而此次直接优惠现金13000元,在沈阳地区车市还是比较少见。

  车型点评雪佛兰乐风LOVA虽然是一款小排量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作为家用车的典范,乐风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备受消费者喜爱,虽然乐风一直都有优惠政策,不过此次的优惠政策力度更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雪佛兰乐风LOVA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作为家用车的典范,乐风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备受消费者喜爱,虽然乐风一直都有优惠政策,不过此次的优惠政策力度更大。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