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王子全国启动超值购车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1: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目前正值车市淡季,汽车降价风骤然掀起。据发改委最新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汽车市场价格以降为主,国产汽车价格比上月下降0.15%,比去年同期价格下降1.21%,部分车型降价幅度甚至超过了消费者的预期。在“满城皆降价”的汽车市场,却也有一些车型凭借别出心裁的活动受到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海马王子就是其中之一。

  7月份起,海马王子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王子26800,开心升级礼”超值购车活动,如今已进入倒计时。超值购车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微轿价值体验,不仅有超值的价格,更有“升级大礼”。消费者最低仅需26800元,就能拥有一款精品微轿,而且凭借丰富多样的购车选择,可轻松实现爱车完美升级。除了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之外,购买海马王子基本型还有3800元购车礼包相送;购买海马王子舒适型,可享受4800元购车礼包;购买海马王子豪华型,可享受5800元购车礼包。

  该活动提供的四种购车方案和多种购车礼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礼包选择。除了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购车需求外,还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消费者在“开心升级”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

  据业内人士分析,海马王子在降价风潮的侵袭下独树一帜,最终赢得消费者的欢迎,不仅受益于其亲民超值的实惠,更来源于企业对产品的精耕细作。海马王子自2010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魅力新设计、动力新驾控、致力新空间、实力新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作为融合海马多年造车经验倾力打造的首款A00级轿车,海马王子可谓被寄予期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搭配整体的均衡配置,海马王子立志打造高品质精品微轿,以卓尔不凡的性能带动微轿市场产品品质的提升,回归微轿价值本原。

  “海马王子开展的‘礼升级’活动满足了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使海马王子的销量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一位4S店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店内正在调配现车,以便进行活动结束前的最后一轮冲刺”。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