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款8万元包牌车型推荐之MG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8:46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M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3L手动舒适版

  指导价:6.97万元 

  推荐度:★★★★☆

城市   优惠信息 详细
西安

  上汽MG3优惠3000元 送3000元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南京

  MG3南京综合优惠高达12080元 少量现车

点击查看详情
大连

  上汽MG3优惠3000元 送3000元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MG3车身采用时下流行的上下分体式造型,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车窗和漆黑的A、B柱融为一体,颇有英伦复古车型的风范,而雨燕、晶锐也都采用了类似的外观设计。而酷黑的主色调配以反差极大的白色装饰,加上数码IT式的控制面板,这一切简直就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而成的。

  动力方面,2011款MG3搭载1.3L和1.5L排量两款发动机,分别都搭配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MG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而轴距则达到了2520mm,作为一款AO级小车,其售价范围在6.97万-10.37万元之间,相对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保养方面,MG3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8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建议在行驶到3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