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2款沃尔沃C30现车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6:18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沃尔沃C30现车到店订金1万元
沃尔沃C30 指导价:22.5-24.98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宁波元瑞4S店获悉,2012款沃尔沃C30现车已经到店,车型为炫动版,一共两辆,颜色分别为冰雪白和激情红,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方面要视颜色而定,店内有试驾车,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体验,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地区 到店时间 车型 数量颜色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宁波 炫动版 1.7手动领航版 2辆冰雪白和激情红 1万元 视颜色而定
信息采集:2011-8-23   

  2012款C30 Aktiv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C30 Aktiv 22.5万元、C30 Aktiv 加乐动选装包23.38万元、C30 Aktiv 加炫动选装包24.98万元,C30 Aktiv 专为年轻消费群体而量身打造,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C30 Aktiv 还专门设计了两个不同风格的选装包。乐动套装主要包括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铝金属内饰、电动驾驶座和后部倒车辅助系统等,充分体现了驾驶乐趣以及乘坐的舒适性。炫动套装除包含乐动套装的所有配置外,还配有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加热座椅、电动前排座椅、17寸轮圈、真皮内饰等高级豪华配置。

  2012款C30 Aktiv新增了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浅草黄(Hello Yellow),亮丽的色彩,塑造出 C30 Aktiv的鲜明夺目的个性,更富激情,更加时尚。

  除了在外观及内饰上的变化外,还提供四种动感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全新独特设计的16寸Libra和炫酷深灰色带钻石切割的17寸Spider,17 寸Styx White和Spartacus,使C30 Aktiv充满运动气息。如果只从车身的造型及个性化这个角度看,C30 Aktiv在同价位中确实已经拥有了不俗的竞争力。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