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沃尔沃C30 2.0L智尚版现金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沃尔沃C30,算得上是沃尔沃家族中最具个性的紧凑级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山东富豪沃尔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C30 2.0L智尚版车型现金优惠1.5万元,降价信息如下表所示:

  外观设计,改款后的C30,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更为饱满,前端方正,重心偏低。线条丰富不少,带有透镜的大灯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流畅,灯体向后延伸至轮眉,平滑动感。C30将进气格栅设计得粗犷夸张。车顶流线型与略微溜背的车尾过渡流畅,尾灯独特的造型对后方的警示作用也很明显,虽然不是LED。尾翼似乎是每台主打运动型车所必备的条件,高速行驶时可产生下压力使车身更稳定,不过对于C30来说装饰意义更大一些,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并不尖锐犀利,看上去倒是有几分乖巧。沃尔沃C30使用尺寸为205/50 R17,205mm德国马牌轮胎,白色多条幅轮毂张力很强,暴躁有余。

  内饰风格,沃尔沃C30采用全黑内饰,整体风格保持了北欧的简洁风格,平整的中控台一气呵成。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纹理清晰。门板磨砂皮包裹质感很好,比较细腻。方向盘握感还比较舒服。真皮座椅皮质很好,座椅带有8向调节,并带有3组记忆。灯光开关在中控台左侧,旋钮尺寸小,旋转时候略微有些不顺手。空调和音响等控制按键旋钮都集中在银色面板上,旋钮实用时阻尼偏小,按键感觉比较紧致。悬浮式中控面板是沃尔沃家族内饰的最大特征,简洁流畅。

  动力与操控方面,沃尔沃C30搭载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5NM,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C30上配备的是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使其在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稳步提升,挡位也更为清晰顺畅。标配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通过对车辆侧倾率和打滑情况的监测,对车辆的动力输出自动调整,增加车辆在动态驾驶中承受高侧向力时的稳定性。

  保养方面,沃尔沃C30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的保养周期是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具体保养费用以视车况而定,以店内价格为准。

  口碑评价,作为一款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拥有动感的流线外形,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大面积尾门玻璃,不仅是视觉效果出色,而且后方视野也得到保证,和同类车相比,较宽敞的空间、丰富的安全配置,都是其亮点,但是在中国市场定价较高,也影响了市场占有量,新浪口碑得分89分。新款C30在操控性、安全性能方面都表现出色,对于那些生活在城市中并且对汽车的新颖造型设计、驾驶感和个性化要求很高的年轻消费者来说,C30是个不错的选择。(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C30相关新闻
  • 沃尔沃C30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