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豪车奢且美 全新奥迪A8LW12惊艳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黎明 字号:

  一款豪车,该如何绽放科技之美?如何演绎空间之美?又如何彰显设计之美?全新一代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W12给出了答案。8月18日,奥迪最新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W12在青岛上市,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形设计、豪华舒适的空间,以及全面领先的科技,全新定义豪华。

售价:249.8万元售价:249.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作为奥迪引入中国市场的最新车型,以及奥迪家族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W12顶级旗舰车型将进一步壮大奥迪强大产品组合。它将成为那些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影响力的时代领袖的尊贵之选,并为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技术之美:

  W12发动机给力 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据悉,全新奥迪A8LW12的名称,源自发动机舱那台如艺术品般精妙的W型12缸发动机。自2001年起,W12发动机便成为奥迪顶级旗舰车型专属的领先科技。它创新的结构设计解决了由于缸数多而带来的发动机空间的局限,其体积比传统的V12发动机更加紧凑,仅有V8般大小,使得装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成为可能。

  与上一代发动机相比,奥迪A8LW12配备的全新W12发动机缸径扩大2毫米,排量增加0.3升达到6.3升,更重要的是采用了奥迪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动力澎湃且高效。全新的W12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368千瓦(500马力),在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和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全新奥迪A8LW12quattro仅需4.7秒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

  空间之美:

  后排配置完美 豪华堪比飞机头等舱

  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W12的后排空间表现堪称完美。可大范围调节的豪华舒适躺椅是后排空间的一大亮点,配备了可与飞机头等舱座位相媲美的电控脚凳,为同级别车中之独有。

  全新奥迪A8LW12标配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此外用户还可选装全球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其最大亮点是位于仪表台左右两端的B&O“声学透镜”,在音响系统开启时会从仪表台中徐徐升起。赋予车内可媲美音乐厅般的现场感受,立体的音效使声音不仅听得见,并且“看”得见。

  为了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新奥迪A8LW12不仅提供多达89种车身颜色选择,还提供Audiexclusive专享风尚包、专享尊尚包和专享尊崇包三种个性化内饰选装包。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旗舰座驾。

  记者马黎明

(编辑:车讯-肖声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