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美瑞200G经典版团购优惠2.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04:2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保定岁丰朝阳店了解到,8月15日-8月31日,店内将举办“激情八月 王者归来”团购活动,凯美瑞200G经典版优惠2.38万元,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凯美瑞2.0L经典版 19.28万元 16.98万元 团购优惠2.38万元

  价格波动情况凯美瑞200G经典版团购优惠2.38万元,此次优惠幅度很大,喜欢此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短评:凯美瑞依然主打商务性和舒适性,新增加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都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与舒适性。高配车型还提供6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另外G-BOOK系统引入了更多的车型中,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话务员服务,防盗追踪,自动报警,保养通知等服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 凯美瑞广汽丰田曾仅靠这一款车横扫中高级轿车市场,取得非常巨大的产销量凯美瑞外观庄重大气,内饰豪华,车内空间宽敞,带给商务人士充足的“面子”。配置豪华,无论使驾驶还是乘坐,凯美瑞都是您非常惬意的选择。凯美瑞更加注重乘坐感受,并非追求急速驾控体验,所以其悬挂采用独立麦弗逊式前悬,连杆支柱式后悬,操控性能一般。大气、舒适是凯美瑞的主要诉求。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美瑞相关新闻
  • 凯美瑞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