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丰田凯美瑞商务导航版 优惠3.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1:22   易车网   字号:
购丰田凯美瑞商务导航版优惠3.78万元
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48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广汽丰田伟世行包河店获悉,八月火热推出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商务导航版直降37800元。全车增配三屏DVD导航,原厂轮眉雨挡、全车贴膜。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
凯美瑞商务导航版 18.28-28.38万 37800元
信息采集:2011-8-12   

  编辑点评:三屏DVD导航,兼顾了后排乘员旅途中的感受,画质清晰,操作简便,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均能享受到最顶级的豪华视听盛宴。原厂轮眉,做工精良,让您的爱车在不经意间有不俗的亮点,大气,稳重。原厂雨挡,与车身完美贴合,雨天也可开窗透气,抽烟也不会影响车厢内的空气质量。全车贴膜让您在夏日轻松反射红外线,降低车厢内的温度,继而降低空调负荷,节省燃油。保障您的用车安全放置玻璃破裂后飞溅伤人,抗冲击性能很强。有效防止车内的人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灼伤皮肤,爱美的女士可以放心待在车厢内,肆意随行,保护车内音响不被晒坏。

  时至2011年,广汽丰田走过第5年,四喜临门。第一喜:2011年8月4日,广汽丰田迎来了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第100万辆整车——一辆蓝色凯美瑞混合动力,从位于南沙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在以中高级轿车为主力产品的车企中,广汽丰田也成为最快实现百万辆下线的企业之一。第二喜:凯美瑞获得中高级车质量水平总体评价第一名。第三喜:凯美瑞荣获最低故障率。第四喜:凯美瑞获得车主综合评价第一名。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的权威刊物:《产品可靠性报告》,筛选了2010年中国市场上销量至少4万辆以上的18款中高级轿车,根据对全国近万名车主历经4个月的大规模调查,形成了国内迄今为止,细分最为精确的《中高级轿车可靠性调查完整报告》。该份报告中的车型包含了市场上最为主流的日系、欧美系、韩系及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对百车故障率(PP100)、B10寿命、车主综合评价等指标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广汽丰田凯美瑞获得了质量水平总体评价的冠军,这其中,凯美瑞在低故障率中以131分排名第一,车主综合评价以92分排名第一,冠军称号实至名归。车主们反映一致的心声:车开多了,还是凯美瑞好。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美瑞相关新闻
  • 凯美瑞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