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KTM E3W电动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曾在2008年推出X-Bow跑车的奥地利摩托车制造商KTM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一款双座电动三轮车——E3W。新车的目标与雷诺Twizy相近,都是面对拥挤的城市或者社区设计。

KTM E3W电动车首发KTM E3W电动车首发

  全新打造的KTM E3W由一台峰值功率15kW的电动机驱动,锂电池组的续航里程约为60英里(约合97公里)。该车使用与兰博基尼相近的剪刀门,不仅造型更为独特,也便于驾乘者在狭窄的停车位进出座舱。为了尽可能地瘦身,E3W使用塑料车身面板,整备质量预计仅有500千克。

  预计KTM E3W电动车将从2013年上市销售,售价介于7000美元到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到7万元)之间,KTM为其制定的产量目标为每年5万辆。(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