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推迟发布福克斯电动车 具体原因不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0: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福特公司表示将推迟发布克斯电动车,但并未给出原因。福特原本计划在年底之前向全球19个市场推出克斯电动车,但是最终表示,克斯电动车今年年底仅能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上市,其它市场要等到明年春季。

  福克斯电动车是福特众多电池式电动车及插电式电动车项目之一,也是福特在未来几年内着力推出的品牌。福特的第一款电动车型是2010年亮相的电动卡 车(Transit Connet)。福特也准备为C-Max 微型厢式货车引进插电式动力系统,改装成C-Max Energi 插电混动车。

  日产和通用也曾经推迟发布各自的电动车型,所以福特本次推迟发布福克斯电动车,可能是为了避免因引进全新科技而产生的一些重大质量问题。最关键的是,福克斯电动车是福特首次运用锂离子电池技术。

  预计2012年,福克斯电动车才会在亚特兰大、奥斯丁、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休斯顿、洛杉矶、奥兰多、菲尼克斯、波兰、罗利、达勒姆、里士满、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图森、华盛顿等市场上市。(Anna Zh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