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凯美瑞首付半价开回家 最高享2.3万贴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2: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销售店获悉 ,为庆祝广汽丰田销售渠道成立5周年,即日起将开展凯美瑞“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同期,还将开展凯美瑞二手车置换活动。

  据广汽丰田北京销售人员介绍介绍,8月北京地区凯美瑞贷款贴息活动,将由广汽丰田与丰田金融、广汽汇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中信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为顾客提供更多的贷款方式及金融产品的选择,大大提高贷款购车客户的便利性。本次活动中,丰田金融和广汽汇理向消费者提供了三种贴息金融产品:“515”零利率贷款产品,首付50%;2年零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以及首付30%;3年低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根据不同的金融产品选择,消费者最高可获得23000元的贴息补助。

  丰田金融和广汽汇理金融产品

515零利率产品

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在贷款一年期间,零月供、零利息,适合能够承担较高首付及尾款,但希望最大限度减轻月供的消费者

20利率等额本息

首付50%,扣除利息后按月偿还本金,月供仅需四千左右,适用于可承担较高首付,但追求利息节省最大化的消费者

3年等额本息融资

首付金额仅需59400,为顾客提供5.88%的活动期利率,月供仅需4208元,这款融资产品适合前期承担较少首付,月供交付较为平均的消费者,是目前车贷消费者考虑最多的一款融资产品

  本次购车贷款贴息优惠活动(以凯美瑞车价198000元为例)

车价

贴息金融产品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

尾款

活动期利率

月供

补贴利息金额

198000

515

50%

99000

99000

0

0

13770

198000

2年等额本息

50%

99000

0

0

4125

13948

198000

3年等额本息

50%

59400

0

5.88%

4208

16573

  持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3家银行提供的信用卡分期购车,通常首付30%,可选择多种还款期数进行分期付款,贷款费率虽然各行都有所不同,但为了配合本次金融贴息活动,3家银行均给予了优惠费率的政策。

  此外,信用卡分期车贷业务审批流程速度也是非常快速的,对于非信用卡顾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均设置了购车分期绿色通道,符合条件的顾客自申请日后,15个自然日内,可收到卡片进行刷卡购车交易,这一举动将大大缩短了购车时间,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本月,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在为消费者提供金融车贷优惠政策外,也对有换购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换购服务和丰厚的换购礼品——只要8月活动期间通过旧车置换,购买凯美瑞,即可获赠广汽丰田提供的超值神秘大礼。
据悉,广汽丰田于2009年就开始在销售渠道中导入二手车置换业务。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到今天,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的二手车业务已经拥有了极大的优势,广汽丰田通过专业的二手车技术顾问、顶尖的品质评估标准,以及e-CRB系统提供及时的价格、评估标准化等信息,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自2010年起,汽车消费贷款比例约占09年整体销量的15%,虽然与国外70%-80%的车贷比例相比有较大的差距,但随着国内消费者提前消费意识的逐步提高以及国内汽车金融服务便利性的不断提升,贷款购车必将获得更多购车人士的青睐。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推出的贷款购车优惠活动,在目前北京市场已知的汽车金融产品中颇具优势,对凯美瑞有兴趣的消费者,可适时出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