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哈尔滨新赛欧享惠民30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进入盛夏季节,新浪编辑在本地的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该店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告知,店内此款车型暂时没有现车,购车需要交付1000元定金,提车周期20-40天之间。详情请看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车险信息车险信息

  赛欧外形动感,操控比较灵活,车内乘坐空间充裕,而且油耗较经济,作为7万以下最便宜的合资车型,新赛欧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民家轿的定义让其必须是一款性价比高,又实用的家用型轿车,而事实上也是如此。不容易过时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的华丽配置,实在的使用空间,新赛欧作为平时实用的家轿来说很值。

  新赛欧搭载的是1.2L和1.4L发动机,1.2L最大功率64kW,最大功率转速5600rpm,最大扭矩115Nom。1.4L最大功率76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131Nom。两厢赛欧的动力没有变化,外观上融合了时尚建筑界最in的boxy风格,配以明快的车身色调,显示出年轻活力的气息。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