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丰田凯美瑞2.4最高优惠近4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7:0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吉林省长春广汽丰田成邦店了解到,为了配合长春第8届汽车博览会的开幕,店内提前启动了“购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博会优惠价”,目前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2.0L的车型,最高可以优惠近40000元,这是2.4排量的一款顶级配置车型,原价24.78万元,而主打的2.4排量豪华版,优惠幅度达到23000元,即原价为22.68万元,现价20.38万元。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此外还有零利息贷款登金融购车服务。如果到店内置换凯美瑞轿车,还可以获赠I POD touch 4。与此同时,广汽丰田成邦店也承诺,在本月14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价格保护政策100天。

  具体的丰田凯美瑞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俗话说,“小型车卖性价比,中高级车卖豪华舒适”,而决定豪华舒适的,除了空间的硬件外,人性化配置同样举足轻重,而科技领先和豪华舒适更体现在凯美瑞身上。丰田凯美瑞外形大气、内部豪华,车质一流,可商用也可家用,对于这一款车,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眼馋,可惜苦于价位一直较高,所以让消费者迟迟不能出手。目前,凯美瑞的大幅降价,将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欲望。

  据了解,目前销售的凯美瑞在原有“五大革新”的基础上,首次将G-Book智能副驾这项领先的豪华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在主销车型上普及,打造了中高级车的全新豪华阵容,使本来仅见于顶级车型的多项豪华配置触手可及,带给客户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和价值。

  G-Book智能副驾是丰田全球领先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它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以向顾客提供舒心、安全的驾车享受为宗旨,通过一对一的人工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G-Book智能副驾将为顾客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各种便捷、实用的服务内容,使驾车者充分享受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成果,令人车对话和汽车使用体验臻于完美。

  此外还有如下的贴心配置让消费者省心,如夜间行驶的先进武器——随动转向大灯;冬日暖流——加热座椅,凯美瑞的座椅加热键就在中控台下方,位于换挡杆的前面,操作十分方便快捷;伸展自如——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目了然——倒车摄像系统。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丰田凯美瑞2.0和2.4排量车型得分不高,但关注不少。很多网友认为:凯美瑞前脸相当的虎实,挺不错!外观相当漂亮,车也足够大,足够气派。像其它的一些常见的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啊外观都跟凯美瑞没法比,是无可挑剔的!网友对凯美瑞的性能也有评价:发动机声音略微大了一点,但在车内开10音量的音响基本就听不到了!还有就是,在自动挡的时候,凯美瑞绝对堪称一个字‘稳’,不管是起步还是提速,都是相当的稳,绝对是一个爽!(涛子)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