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翼神导航影音版享购车专案 赠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6:58   易车网 字号:
三菱翼神导航影音版享购车专案赠保养
翼神 指导价:10.98-16.9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东南三菱康达4s店了解到,目前消费者购买三菱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导航影音版享受20%低首付按揭购车专案,另赠送5年/10 万公里免费机油保养,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经销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三菱翼神1.8MT导航影音版 13.58万 13.58万 购车方案+保养
三菱翼神1.8CVT导航影音版 15.38万 15.38万 购车方案+保养

  2011款三菱翼神延续了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2.0L车型采用炫酷熏黑鲨鱼大嘴的前面设计,更加动感;轮毂也由现款的五辐为更加时尚的十辐造型,车身也增加了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整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2011款三菱翼神全车系新增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贴心辅助驾驶人员在紧急状况中快速反应;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推广应用到2011款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及2.0L致炫版全系产品;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将潜在事故消除于无形。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