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瑞风和畅领衔 江淮“兄弟联”南京齐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8:11   扬子晚报 字号:
瑞风和畅瑞风和畅

    5月1日,江淮汽车江苏捷骋4S店在南京举行了江淮瑞风和畅瑞鹰T动版、和悦RS1.5VVT新车上市发布会,江淮汽车新“兄弟联”首次在南京亮相。

    瑞风和畅 售价15.98万元-18.18万元

  和畅在造型、技术、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5100×1840×1970mm的车型尺寸、3080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空间;中门采用了经典的滑动式设计,且开启宽度达到800mm;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60N·m/3500-4500rpm;融合了博世8.1版本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系统等于一身,使和畅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整车采用真皮面料、8向电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自动空调和电动天窗等。

  和悦RS 1.5VVT 售价6.98万元

  和悦RS1.5VVT搭载与和悦车型相同的1.5升4缸发动机,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6N·m;内饰方面,将原先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将改为全黑设计,使车内运动味道更浓,四门掀背造型加上2710mm的轴距表现,使车内在三排座椅布局下也能保证舒适性。

  瑞鹰T动版 售价12.88万元-14.38万元

  瑞鹰T动版有时尚版(2.0T+5AMT两驱)、越野版与越野商务版(2.0T+5MT四驱)三款车型。前脸包围更加沉稳,略为增大的雾灯造型也让它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瑞鹰T动版相比老款瑞鹰的车宽缩减了55mm;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手动8向调节、电动天窗、ABS+EBD,4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双安全气囊,数字显示倒车雷达报警系统等,增强驾乘者舒适性和行车安全。

(编辑:车讯-张欣悦)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风和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