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RAV4 2.4L升级版上市 车友期待变速箱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RAV4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46点升至本周的1151点,提高10%,排名上升1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11名。本周RAV4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20%,负面帖下降5%。

  近日,丰田RAV4推出2.4L豪华升级版,2.4L豪华升级版,新车将全面取代原来的2.4L豪华导航版,售价分别为AT车型25.68万元,MT车型24.68万元。至此,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10款车型可供选择。湖北车友“vvv22222”表示,前后防撞梁加厚至3mm,更换6AT才是王道。

  据悉,RAV4 2.4L豪华升级版,是在原有的2.4L豪华版车型基础上,价格上增加了1万元,配置上追加了带有语音功能的DVD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6探头雷达以及带有位置显示后视镜等。相对增加的配置来说,性价比有所提高。另外2.4L豪华升级版推出的同时,RAV4全系还搭载了刹车优先系统。辽宁车友“v208sy”表示,新款加了刹车优先系统还是不错的,但变速箱也该升级下了才是。(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4.68万起 丰田RAV4 2.4L升级版上市》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