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EV电动车2010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你一定记得,本田虽然热衷于技术进步,但它们似乎对电动车并不太感兴趣,他们的总裁曾说过电动车至少还有20年的发展期。不过,逆潮流而行显然是行不通的,在全世界都风风火火搞电动车的时候,本田也终于松口了。

  近日,本田宣布将在11月17日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洛杉矶市开展的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车型“EV(电动车)”的概念车,该车型预计于 2012年在日本和美国上市。同时,此次还首次展示了将于2012年上市的插电型混合动力(Plug-in Hybrid)的技术展示车型。除此以外,Honda还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INSIGHT、CR-Z,以及天然气车型CIVIC GX等众多环保车型。据透露,本田将在此次车展上展出一款全球性车型,而这有可能是一款在全新插电混合动力平台的新车。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