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广汽丰田南京大政仙尧路店了解到,该店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最高优惠高达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凯美瑞外观稳重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一种雍容的华贵,横式镀铬装饰条搭配着内敛的四边形大灯以及黑色的进气格栅,有种浑然天成的庄重气度。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的使用,不仅降低了声噪,而且获得了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加上先进的底盘技术,保证了新凯美瑞的驾驶优越性。

  凯美瑞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公司名称:南京大政o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