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牧马人

贷款购买牧马人首付仅需要8.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7:15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重庆金菱汽车举行了“心动·擎动”客户答谢时尚派对,200多名越野发烧友通过组队参加活动赢得了丰厚的奖品。在活动现场,记者获悉,目前金菱汽车销售的JEEP品牌、道奇品牌多款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措施,尤其是该店推出的低首付零利息政策,更是能够为消费者最多节省约3万元。

  据了解,目前指南者的价格为23.99万元、道奇酷威的价格为29.99万元、道奇酷搏的价格为21.99万元,现在购买均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贷款购买牧马人、指南者、道奇酷威均可享受低首付零利息优惠,最低首付只需二成,最高免息期限为24个月,如果贷款购买售价为42万元的牧马人撒哈拉,首付款仅需8.4万元,而24个月的贷款免息总共的优惠接近3万元。

  记者 祝敏斌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