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吉普

牧马人

Jeep牧马人赞助西部警匪大片《西风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西风烈》全部主演出席发布会

  金秋十月,由全球SUV领导性品牌Jeep®作为首席赞助商合作的电影《西风烈》公映在即。作为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西部警察驾驶Jeep® Wrangler牧马人深入戈壁无人区千里辑凶的故事,该片由《风声》导演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吴京和杨采妮、余男主演。

《西风烈》主演吴镇宇与Jeep Wrangler牧马人

 

  与《风声》中以种种诡异情节和骇人的酷刑作为最大看点不同,这一次,《西风烈》的精彩看点则是“大漠孤烟的西部风光+大干一场的纯爷们儿+特爷们儿的越野车Jeep® Wrangler牧马人对阵卡车的激烈车战”!

《西风烈》主演夏雨与Jeep Wrangler牧马人
《西风烈》主演夏雨与Jeep Wrangler牧马人

  精彩看点1:西部风光——最接近好莱坞的中国式警匪片

  “大干一场”、“过瘾”、“西部大片”、“场面堪比好莱坞”等字眼,出自少数抢先欣赏到《西风烈》的媒体观后感,院线更是做出了“两亿票房”的乐观预测。

  《西风烈》无论是从故事安排还是从角色设定看,都遵循了好莱坞传统西部片的规律,全片均在西部取景,大漠、残阳、小镇、戈壁……西部独特的风景赋予了全片一种苍凉激越的格调。论及各段情节,如正邪双方势均力敌、亦正亦邪的沙场赌命等,都是不折不扣的好莱坞元素;贯穿全片的大漠车戏、枪战和爆炸场面,被记者公认充满了西部片和警匪片的风格气质。

  我们不妨想象一下,在一望无际的大漠之中,黄昏的日色为整个大漠涂抹上了一片异样的光影,此刻,突然传来几声清脆的枪声,杀手与警察突然闯入画面,风驰电掣般的越过沙漠,同黄昏的太阳一起消失在大漠的尽头……瀚海飞车、大漠决战,这绝对是值得期待的看点。

  精彩看点2:大干一场的纯爷们儿——夏雨吴镇宇对阵“四大名捕”

  作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警匪大片,《西风烈》不仅情节跌宕,更是阵容豪华。除杨采妮、余男两大美女明星外,大干一场的纯爷们儿更是看点。众多炙手可热的男星,譬如《无间道II》中的吴镇宇、《士兵突击》中的段奕宏、功夫明星吴京以及多栖明星夏雨将共同演绎性格迥异、身怀不同绝技的角色。其中,饰演“杀手”的夏雨和吴镇宇将对阵由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和张立组成的“四大名捕”。

  所谓“大干一场”,当然涵括了片中肉搏、枪战、追车、爆炸等大量动作场面,尽管这使得影片的拍摄极为艰辛危险,但是一众演员依旧倾情投入卖力表演,吴镇宇更是“淡定”表示,“我拍《西风烈》的原则就是,不死就行。” 而动作戏份最多的段奕宏更透露了一次惊险的“河道追车”:“我要从一辆吉普车上,跳到相距有两米之远的另一辆大卡车上,原先两辆车的车速都不是很快,为了使得场面更加震撼,于是我主动要求再开得快些,于是危险丛生,一次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被碾到车轮底下了。”

  精彩看点3:纯爷们儿的车战——Jeep® Wrangler牧马人PK大卡车

  名导演、名演员自不必说,片中“四大名捕”的忠实座驾,也成为影片的另一道风景线,成为“第五大名捕”。这款车,正是曾经在《古墓丽影》、《终结者》等好莱坞大片后中屡次露脸的Jeep® Wrangler牧马人。

  塞外飙车、PK大卡、峭壁飞车,自然需要结实的越野车,既为精彩情节的需求,也是演员安全的保障。曾为大切诺基车主的高群书导演对Jeep®的熟悉度由来已久,而此次Jeep®恰到好处又当仁不让的加盟,也一改了以往影视剧中广告植入的生硬模式。

  在《西风烈》中, Jeep® Wrangler牧马人凭借顶级的越野能力和全方位的越野安全配置演绎出众多飞车特技。据了解,影片中的“四大名捕”不仅要驾车在U型山路狭路相逢对面驶来的大卡车,还要经历越野追逐、撞车等惊心动魄的环节,惊险迭出。相信观众将体验各种极限环境下的生死时速,绝对的刺激。不仅如此,在此次《西风烈》的首映仪式上,导演与众明星也都纷纷乘坐Jeep®进出现场。

  当然,《西风烈》究竟会怎样诉说一个中国式的西部故事,各大明星将怎样演绎警匪大戏,Jeep® Wrangler牧马人又将在影片中如何震撼观众视野……所有悬念这得等到10月28日正式公映后才能一一揭晓。我们不妨拭目以待,期待更多精彩!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