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Ix35机油使用调查 为后续车友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ix35口碑值下降3%,排名下降1位,位于SUV口碑榜第6位。本周ix35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和后期则呈曲折下滑趋势。

  Ix35作为北京现代继途胜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已经上市将近半年的时间了,目前很多车辆逐渐出了首保,部分车子可能已经二保或者三保了,对于保养中应该使用何种机油成为广大车友们关注和担心的问题。近日,山东车友“无限平川”就这个问题做了一番调研。车友“rockjiang”表示现在正需要这个呢,对以后保养很有帮助啊。

  安徽车友“walkmanjun”表示目前车辆已经行驶将近9000公里了,目前使用的机油品牌是灰壳喜力,机油价格350元,保养费用200元,总得感觉就是发动机声音小些。山东车友“四裤全输ix35”表示目前行驶里程10755KM,机油品牌及型号是嘉实多磁护5W-40 4L装,价格是1285/箱,1箱6桶,即214.17/桶,从首保就开始使用自己买的嘉实多磁护机油了,目前来说还不错,发动机工作的声音一直还不错。(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大家保养都用什么机油?》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ix35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