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宝来Sportline 26日上市 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30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宝来Sportline
宝来Sportline

  本报长沙讯  作为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充满运动与激情的细分车型,宝来Sportline即将上市。记者昨日从一汽大众内部获悉,体现更加年轻、更富激情、并追求时尚动感的宝来Sportline车型已经确定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动感的车身、熏黑前大灯、樱桃红尾灯、蜂窝状前格栅、全黑运动内饰,宝来 Sportline动感十足。令消费者惊喜的是宝来Sportline将有包括“旋风红”、深黑、糖果白在内的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据悉,宝来Sportline的投产在丰富宝来家族产品系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整体品牌形象,使得宝来产品更具竞争力。宝来Sportline车型也正是针对细分人群需求,用以达成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更深层次的满足。

  可以说,宝来Sportline是继宝来1.4TSI版本推出之后的又一款力作,将进一步丰富宝来品牌的产品线,带来品牌价值的又一次提升。处处流露的激情元素和动感驾驭也将担负起宝来品牌在“年轻、自信、个性、进取”等方面的更高产品形象提升的重任。对于热爱运动、追求风尚的消费者来说,它也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记者喻志科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