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两厢广州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09款新嘉年华1.5L自动时尚型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虽然在销量上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不属于第一集团,但要优于同级的雨燕和飞度,也算是款成功的经典小车。嘉年华两厢的优惠幅度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徘徊在5-8千的区间,但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长安福特经销店了解到,目前现金优惠已达万元,到店看车还可以争取更多的优惠,性价比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有可能是趁着岁末的购车潮提前冲量。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有关经销店。

  新嘉年华三厢继承了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的独特外观,以一种动感姿态诠释出“运动中的能量”,整车长4297mm,宽1722mm,高1467mm,新嘉年华三厢拥有福特家族招牌式的大胆前脸造型:由一个硕大的倒梯形下格栅主宰,而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

  新嘉年华三厢 1.5L手动时尚型搭载的1.5L直列4缸发动机有着强大的动力,它给新嘉年华提供了最大76kw /6000rpm最大功率, 138Nm/40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最高速达到181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8L。福特新嘉年华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在三厢车的设计上提供了1.5升发动机,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首次配备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让行驶的过程更加稳定、平衡。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安全。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