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最低仅售6.89万元 嘉年华北京两厢直降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最低仅售6.89万元嘉年华北京两厢直降1万
官方价格:7.89万-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万-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福特专门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也正是因此新嘉年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首选。近期,编辑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嘉年华两厢十月特惠,全系优惠1万元。

  据长安福特销售人员介绍,该店嘉年华两厢现车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1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增加了约1000元。其中,1.3L经典型现售价仅为6.89万元,1.5L手动时尚型现售价为7.79万元。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如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获赠部分汽车装饰。

  新嘉年华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当然新嘉年华动力方面也没有让我们失望,1.5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了16气门和电子节气门的基本架构,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38(Nom) 以及76(kW)的最大功率。

  新嘉年华在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入门车型都配有无盖加油系统、无骨雨刷、电动后视镜(镶嵌转向灯)、带防夹功能车窗、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伴我回家”大灯、智慧性可折叠遥控钥匙等等装备。其他的安全设备配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算是非常优秀的。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