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杭州现车优惠5000元 加送4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4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编辑从杭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现金优惠5000元,还有价值4000元的礼包送出。目前4S店内部分车型现车充裕,颜色有红色、橙色提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起亚秀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也是此款车的一大亮点。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秀尔的亮点,在秀尔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

  秀尔作为一款的跨界车,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宽大空间以及家用轿车的舒适性的全新车型,除拥有样式繁多的精品套件外,还可提供10种靓丽新颖的外观色彩、3款风格迥异的内饰配色,以及国内独一无二的花形轮毂,不仅能满足追求个性化车主的需求,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