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2

首款节能惠民SUV哈弗M2最高补贴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8:01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车型目录名单,哈弗M2凭借自身出众的“环保、节能”优势,成为首批获节能补贴的SUV车型。即日起购哈弗M2,全系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2010年10月1日-31日,订购一款哈弗M2天窗版,即可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长城汽车补贴5000元,即总计8000元最高补贴!双重补贴哈弗M2性价比进一步升级,加速了小排量SUV普及的进程。

  哈弗M2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5L全铝VVT发动机,应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通过计算机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使燃油燃烧更充分,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百公里。哈弗M2新款CVT车型节能表现更为突出,在多数工况下,其油耗比搭载AT的同级车节省10%-15%,甚至比MT还要低5%-8%。出众的节油性、经济性使得哈弗M2,成为首款获节能补贴SUV车型。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