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天津车展 >正文

原装进口13座丰田海狮客车天津港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HIACE是丰田汽车第一款前置驾驶室车型,是一款高端商旅车。HIACE拥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严惩的车身,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旅程。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创世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原装丰田海狮小客车目前店内13座到车,经销商现车出售。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颜色为上白下金。经销商报价51万元,具体详情请来电咨询。

  外观上,流线型高身车顶及大气方正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让人倍感信赖。强健而更宽大的车身,带来更舒适安全的商旅体验。

  车窗窗框后部支架向后倾斜,更体现简约、前卫的设计风格。宽大的深灰色隐私车窗,令车身侧面外观保持连贯流畅,全车整体更协调自然。

  HIACE车厢设计宽敞,中间走道将乘客座椅隔开,更方便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及椅背均可调节至适宜高度。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